1. 首頁
  2. 所有資源
  3. [活動]TTA Le Bon Moment 綠色錢行野餐會

[活動]TTA Le Bon Moment 綠色錢行野餐會

野餐的季節到了~最酷的高空花園野餐在TTA!
同時從生活觀察到綠色實踐 · 邁向永續雙贏
Le Bon Moment 綠色錢行野餐會是今年迎接春天的儀式
TTA南部據點特邀【綠色循環】新創錢輩分享最Green的創業故事,共同挖掘未來淨零循環新商機!

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到TTA 南部據點露天野餐
與你的好友同事、夥伴一起共享美好的綠色品味食光

※ 備有優質綠色下午茶餐點
14:30 ~ 14:32 開場
14:32 ~ 14:55 新創Assemble
14:55 ~ 15:35 永續大錢輩 (淨零循環來賓分享)
15:35 ~ 16:00 野想有春天 (專業品油師教您品好油 + 體驗綠色經濟,頂級油品等您拿!)

時間|
2023/03/28(Tuesday) 14:30-16:00
地點|
TTA 南部據點(臺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三路一段6號6樓,國科會-資安暨智慧科技研發大樓)

講師 Speaker|
李翊禾 | 好盒器 共同創辦人
► 成為foodpanda、7-ELEVEN減少紙杯的第一步!好盒器 2016 年起源於台南正興街,核心理念為以循環取代拋棄提供便利的「 甲地借,乙地還 」容器租借服務,結合外帶與外送情境,推動「 一次性容器減量 」,串連「 借      洗 」流程,為使用者一口氣解決環保容器攜帶不便、清洗不便的困難之處,打造城市中的封閉循環,實現外帶包裝零廢棄。

吳明哲 
膜淨材料 商業開發經理
► 連續2年獲得世界級CES創新獎的地表最強濾水技術!專注於除菌過濾薄膜的開發與製造,提供客製微型化濾心,讓淨水產品可以有更小巧更多變的設計。隨身型超高流速生飲淨水濾心,可快速除菌的生飲級濾心,不管在哪都可以快速取得安全的飲用水,比目前市售品濾速還要再快2.5倍。 
⌾ 報名費用:免費。
⌾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03/23(四)或額滿為止。
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