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所有資源
  3. 【玩數位 創未來】數位x 創意 玩轉好生意

【玩數位 創未來】數位x 創意 玩轉好生意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提供包括品牌策略、廣告、顧客關係與商務、公關與影響力、數位社群、數位轉型與顧問等服務,協助客戶建立更具競爭力的品牌,2022年台灣奧美獲得「台灣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與「台灣年度最佳公關代理商」雙料金奬以及「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銀奬的優異成績,於業界一直處於領導地位。此次很榮幸邀請到台灣奧美集團數位長 郭育滋,帶領優秀的團隊主管來到花蓮分享數位行銷產業經驗,讓參與民眾了解如何在數位傳播浪潮之下開創新商機。
 
 
◎課程主題:『數位x 創意 玩轉好生意』
 
◎開課日期:5月27日(六)下午1:30~4:30
 
◎開課地點:花蓮環境教育數位中心(花蓮市中美路68號)
 
◎課程講師:台灣奧美集團
 
  •     數位長  郭育滋
  •     顧客體驗諮詢顧問副總  李宛芸 
  •     數位技術解決方案顧問總監  王薾萱

 

◎課程大綱:
 
  • 數位行銷的基本要素、行銷原則和方法
  • 數位案例精彩分享
  • 解密官方帳號經營心法,打造會員互動一線生機

 

◎學員資格:本場講座招收人數最多150人,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活動當中會進行拍照或錄影紀錄及大合照,後續將可能於公開的社群平台露出,若參加者有肖像疑慮請事先提出。

講師簡介
 

       ※郭育滋 台灣奧美集團數位長

現任台灣奧美集團數位長,有20多年媒體內容製作及整合行銷傳播經驗,對新的事物永遠抱持好奇心與開放態度,擅長將所學與經驗整合創新想法應用於跨界領域。在奧美集團歷經了台北、北京、上海三個不同市場,服務客戶涵蓋B2B和B2C,包括:零售通路、奢侈品與個護美妝、食品飲料快消、旅遊與飯店業、科技與電子產品、汽車、母嬰….等。
 

※李宛芸 台灣奧美顧客體驗諮詢顧問副總

Winnie擁有超過18年的品牌及數位策略經驗,擅長找出客戶生意課題,不斷接受挑戰,為客戶帶來新的成長動能。近年給自己的新挑戰,就是協助台灣奧美成長數位轉型的生意。過去服務許多知名品牌,包括Volkswagen, Samsung, Colgate, Diageo, Wyeth, Coca-Cola, McDonald’s, MasterCard等。幫助客戶成長的同時,也榮獲不少國際創意及策略實效獎的肯定,包括APAC Effie Award, WARC Award for Asian Strategy和Cannes Lions。
 

※王薾萱 數位技術解決方案顧問總監

目前在奧美廣告數位體驗部門工作,過去曾在網路平台和系統開發商擔任過產品經理和專案經理經驗。我對數位服務與產品有極高的敏感度和見解,在工作上專注於幫助品牌和客戶構建新的品牌服務,為用戶提供卓越的數位服務體驗。在生活上對於一成不變的步調超級敏感,總是熱於冒險,從小地方尋找刺激,真心嚮往魔法世界。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