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所有資源
  3. [活動]2022 台歐盟資通訊產業投資合作論壇

[活動]2022 台歐盟資通訊產業投資合作論壇

為加速歐盟與台灣雙方在資通訊產業之合作,歐洲經貿辦事處偕同14個歐盟會員國、工業技術研究院,與高雄市政府及相關產業公協會等單位共同合作,擬於11月8日(星期二)假高雄洲際酒店舉辦「2022台歐盟資通訊產業投資合作論壇」。期透過論壇與展覽協助我國企業對於歐洲有更深的了解。 會中將邀請台歐盟產業代表分享資通訊產業的發展現況,並安排綜合座談探討台灣資通訊產業如何從投資歐盟產業聚落獲得商機?歐洲電子零組件和通訊設備製造:如何連結台灣優勢和歐盟產業政策促成合作機會?本次論壇暨歐盟各國投資展將是您可以深入瞭解的良機,也是我國相關業者布局歐洲最佳時機,歡迎企業先進踴躍參加,因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會議時間:2022年11月8日(二) 13:30-18:30

會議地點:高雄洲際酒店三樓宴會廳I & II(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33號3樓)

報名時間:即日起 ~ 11月4日(五)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vYz8T2eScVUWMt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