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所有資源
  3. [活動]【青創指揮部x聶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體活動|NFT實務趨勢與價值》

[活動]【青創指揮部x聶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體活動|NFT實務趨勢與價值》

【青創指揮部x聶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體活動|NFT實務趨勢與價值》

NFT與「虛擬貨幣」和「元宇宙」為未來新經濟三大關鍵!這之間的區別有什麼不同之處?該如何應用呢?
迅速掌握虛擬經濟的應用入門課來囉!講師將現場展示所謂的「錢包」,帶領學員了解未來趨勢!

>>>立即報名:https://ssur.cc/ttQNYiLoY
>>實體教授課程,快點來報名跟上NFT的腳步!<<

課程日期:10月20日(四)
地    點:青創指揮部 教室(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3樓)
報    到:13:30-14:00
課程時間:14:00~16:00

本次課程特邀聶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Jason,資訊工程及區塊鏈背景的他擁有豐富的開發經驗,目前團隊也全力拓展Web3相關產業!千萬不要錯過他帶來的精采講題!

#NFT #虛擬貨幣 #Web3 #免費實體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