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所有資源
  3. [活動]9/15數位生活與運動科技論壇暨媒合會

[活動]9/15數位生活與運動科技論壇暨媒合會

智慧聯網科技在各行各業的應用發展下,無不致力於融入民眾的日常生活中。在疫情期間,各項科技創新應用上場,像是宅在家就能運動的線上健身裝置及平台、物管業者也利用數位化提供酒店級管家服務,更可廣泛應用於智慧安控、門禁、零售等不同場景。
後疫情時代,如何利用智慧生活與運動科技,讓生活更直覺簡單方便,並使業者獲取商機,共創科技生態願景,是本場活動的重點。

★時間:2022/9/15 (四) 13:00報到 13:30活動開始
地點:林口新創園A3 & 線上Webex同步辦理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號)
報名:https://forms.gle/7ye2uALVKXNoU89j8  (媒合論壇皆此表單)
媒合洽談 → 9/2 (五) 截止
產業論壇 → 9/9 (五) 截止

注意事項:本活動現為實體及線上同步辦理,欲參加媒合者,選定參加方式後如需更改,請務必於9/14前來信告知,若無特殊原因而逾期告知或未告知,主辦單位將保有後續參加活動的權利。

更多詳情:https://reurl.cc/W1rp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