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所有資源
  3. [課程]【桃園】聘僱中高齡人力補助政策 & 反避稅新制 & 數位行銷智財攻略

[課程]【桃園】聘僱中高齡人力補助政策 & 反避稅新制 & 數位行銷智財攻略

因應我國產業蓬勃發展,為填補人力需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提高補助至70%的訓練費用,鼓勵雇主派訓中高齡及高齡勞工,進而促進企業求才及中高齡就業勞工雙贏。

財政部賦稅署於2023年施行反避稅制度,為叮嚀納稅義務人勿透過在低稅負國家設立未實質營運活動公司避稅,特此介紹此制度及其法律效果,以降低稅改新制對企業造成的衝擊。

科技時代下,為增加產品銷量,多數商家行銷時必定會使用網路平台,但在影像圖片取得便利的年代,卻使多數人經常忽略智慧財產權的重要性,為因應行銷手法的推陳出新,本年度特別規劃以數位行銷智財攻略為主題,教導中小企業主如何正確合法的行銷!

 

本次講座邀請實務經驗豐富的中小企業榮譽律師,以2.5小時帶您快速了解聘僱中高齡人力補助政策、反避稅新制及行銷時會遇到的智財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