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所有資源
  3. [課程]【臺北】聘僱中高齡人力補助政策 & 反避稅新制 & 國際貿易詐欺防治實務

[課程]【臺北】聘僱中高齡人力補助政策 & 反避稅新制 & 國際貿易詐欺防治實務

因應我國各產業蓬勃發展,為填補人力需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提高補助至70%的訓練費用,鼓勵雇主派訓中高齡及高齡勞工,進而促進企業求才及中高齡就業勞工雙贏。

財政部賦稅署於2023年施行反避稅制度,為叮嚀納稅義務人勿透過在低稅負國家設立未實質營運活動公司避稅,特此介紹此制度及其法律效果,以降低稅改新制對企業造成的衝擊。

臺北場次獨家推出國際貿易詐欺防治實務講座,近期國際詐騙案件頻傳,連國際大廠也深受其害,常見手段如駭客入侵破壞交易、冒名他公司名義詐騙、以相似公司名稱詐騙、網路釣魚、在國際展場會議請企業回傳表單取得更多產品資訊,卻在該表單下方標示回傳視同訂購貨物等。中小企業榮譽律師將結合各大國際詐騙案例,為企業提供貿易詐欺專業解析以及補救措施。

 

本次講座邀請實務經驗豐富的中小企業榮譽律師,以2.5小時帶您快速了解聘僱中高齡人力補助政策 & 反避稅新制 & 國際貿易詐欺防治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