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所有資源
  3. [線上]【我是創業系!2022】科技新創為你解決事業疑難-專訪佛司特金屬有限公司詹智超創辦人

[線上]【我是創業系!2022】科技新創為你解決事業疑難-專訪佛司特金屬有限公司詹智超創辦人

【《我是創業系!》是什麼樣的活動呢?】
由資深創業家趙式隆(Jack, BravoAI創辦人)同具創新商業模式、服務或產品之新創/中小企業創辦人,暢聊產業趨勢、事業內容及創業歷程,為有心創業與新創朋友增廣見聞、迸出創新火花。
---
【這次訪問誰呢?】
佛司特金屬有限公司 詹智超執行長
本次來賓是詹智超執行長(佛司特金屬有限公司),曾榮獲第17屆新創事業獎、2022法國NOVUM DESIGN AWARD、2022 美國的NY Products Awards等等大獎;佛司特致力於開發採光與通風兼具的低碳節能綠建材,其產品:採光通風天窗系列可成功整合多種功能,並獲得多國專利,包含美國發明專利,將有效地協助建築物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也提供人們更舒適的生活及工作環境。
---
【分享重點有哪些?】
■創立佛司特的初衷與過程;如何從最初的概念走到商品化?當初如何找到產品定位與市場策略?
■關於佛司特的產品服務,可為創業者/企業解決哪些痛點?
■新創如果想參與低碳相關產業鏈或取得相關認證,建議如何開始?
■綠建築低碳建材目前臺灣發展的概況是什麼樣?企業可應用的情境有哪些?
■佛司特使用政府資源的經驗
■提供對有心創業的人一些建議
■佛司特的未來發展與願景
---
【你可以透過本活動獲得什麼?】
■傳產透過新商機,開啟創業的精采故事
■淨零排放議題對企業的影響
■低碳以及綠建材等相關產業趨勢
---
★你需要活動前的收看提醒嗎?或關於這次主題、或有類似產業的創業問題想要事前提問?這邊請: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7201218104726849880


【提問及收看直播特別加碼】
★第一重提問:即日起至8/4 12:00前於Accupass活動網頁完成報名,並有事前提問者,我們將從其中挑出2位報名者贈送小禮物。
★第二重收看:當日直播時收看,並熱情和主持人與分享者互動,讓主持人與來賓對你留下深刻印象,由主持來賓抽出3名觀眾贈送小禮物。
★小禮物:完成以上其中一個步驟,就有機會可獲得1張超商商品卡(價值約100元),共計5名。
中獎名單將於直播結束後,公布於該直播影片的留言處(創業圓夢 Start-up Hub粉絲專頁)。請得獎者於7個工作日內私訊粉專小編,以利獎品後續配送事宜,逾時或未提供完整資訊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本抽獎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解釋、變更、增訂、修改、刪除或終止本抽獎活動之相關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