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所有資源
  3. [課程]8/4(四)【01學】短影音大投資!品牌該知道的新媒體

[課程]8/4(四)【01學】短影音大投資!品牌該知道的新媒體

01學是什麼
我們設計了從0開始起步的創業者到創業成長階段,所需的各項資源介紹、商業模式剖析、財會稅務知識等課程,邀請相關領域的顧問專家、企業領袖,完整傳授創業思維與技能,協助新創團隊及企業獲得成長茁壯的養分!

這堂課將帶你認識
課程任何需要行銷曝光有免費百萬流量的個人或是店家,最前線的行銷趨勢,品牌都該跟上的流行!為你的商店打造高流量,讓全台灣都看見您!

重點有哪些
1.媒體社群解析
2.最前線的行銷趨勢
3.短影音品牌案例分享?
4.影片剪輯基礎入門

可以帶走的收穫有哪些
有趣的行銷影音課,以短影音為主題,利用大平台與未來趨勢,讓大家學習自媒體,經營未來品牌行銷.電商帶貨。

講師是誰呢
Jessica 全民新創國際有限公司 短影音講師
※短影音平台金牌創作者
※自由時報專訪與國光節目邀請採訪
※與各家知名廠商合作短影曝光
※合作廠商:Google、Sony music、line Voom、敦煌樂器、木匠手作、IRVINS.TW、鳥來嬤麵食、FOREO、AZIO機械鍵盤、Kreative chocolate、Miss cat、禮大人、謝謝堅果、發餅乾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