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所有資源
  3. [活動]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推廣說明會-2022.05.13臺東大學育成中心場次

[活動]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推廣說明會-2022.05.13臺東大學育成中心場次

一堂課學會如何打動投資人?
經濟部中企處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
推廣說明會與營運計畫書撰寫暨募資簡報重點解析
請即刻報名

*活動目的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執行「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引導資金挹注花東地區具發展潛力企業,以帶動區域經濟發展。
舉辦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推廣說明會,將本計畫投資管道引薦予有需要的業者及投資人,並加深一般社會大眾包含花東在地業者、創業輔導機構、投資人對政府投資資源的認知,以及邀請講師至花東地區針對新創公司開授相關課程,進而扶植在地業者茁壯。

 

*活動資訊

日  期:中華民國1110513日(五)
時  間:09:30-12:00(09:20-09:30報到)
地  點:國立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I204多功能教室
     (臺東縣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
報  名:https://pse.is/46vjvr
計畫主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計畫委辦: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服務辦公室
     (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 

*議程

09:20-09:30 報到
09:30-10:00 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介紹 創投公會丁心雅代理秘書長
10:00-11:40 營運計畫書撰寫暨募資簡報重點解析 蕭傳議顧問
11:40-12:00 自由交流  
12:00         賦歸 
註:辦理單位保留議程異動之權利。

*內容說明

一、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介紹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宗旨為引導資金挹注花東地區具發展潛力企業,以帶動區域經濟發展。
計畫投資標的為花東企業、不限設立年限及產業別,須有投資機構或天使投資人共同搭配投資,針對單一企業首次投資最多新臺幣3,000萬元。

二、營運計畫書撰寫暨募資簡報重點解析
營運計劃書不僅是創業家的藍圖,更是企業說服投資人的重要媒介,本課程將引領企業熟悉營運計畫書的內容架構及簡報建構,配合實際案例研討,增進實務技巧,掌握營運計劃書撰寫重點,解析簡報呈現重點,成為企業投融資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