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所有資源
  3. [活動]4/22(五)親子交流學:只想給寶貝更好的,搶攻親子商機大學問!

[活動]4/22(五)親子交流學:只想給寶貝更好的,搶攻親子商機大學問!

交流學要做什麼
邀請在相同領域闖盪的創業家與新創基地進駐團隊共同交流商業歷程觀點,以分享形式暢談創業想法和創業經驗,增加新創認識和合作的機會!


要交流什麼
隨著生活水平與社群科技等因素影響,父母更願意將各項資源挹注在孩子們身上,市場上也因此出現各式各樣的親子產品,親子社群更是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根據這個趨勢,三位創業家將與現場學員分享當時創辦的初衷與心得、現階段的營運狀況,並透過綜合座談方式與現場的各位進行Q&A,聊聊彼此對於親子商機的未來展望與想像。


交流重點
了解三位分享者的創業歷程。
親子市場的潛力與隱憂。
親子KOL、親子電商、親子金融議題大解密。
現場得以與分享者近距離交流與述說創業想法。


誰要來分享
張瑜珊 / 媽咪愛 創辦人
是台灣目前最大的親子社群電商網站,希望能夠成為最值得媽媽和家庭信任的平台。 目前累積超過350 萬筆訂單,75 萬會員。 iOS APP & Android APP 被APP Store & Google Play 評選最佳APP推薦。


華正群 / 媽爹講故事  創辦人 
親子網紅MOM&DAD的華爸,AKA 兒童節目『媽爹講故事』創辦人 華正群。
會創業最早是因為給自己的三個孩子講故事,2021年初成立”媽爹講故事”這個兒童內容品牌,專門為2-12歲的孩子及父母提供兒童內容服務,解決了家長講故事,與孩子的學習需求。
媽爹講故事累積了上百則的故事,包含童話,寓言,名著,歷史,科普等豐富的兒童內容,播放次數已超過千萬,被教育部推薦為疫情期間的育兒神器。


鄧慧琹 / moneybar&i玩錢兒童財商教育平台 創辦人
亼富科技是一個推廣「財商教育學習」的企業, 協助用戶打造「個人化」的理財智商(FQ),滿足會員「一生」的理財需求。公司目前有兩個網站,分別是moneybar&I玩錢網站。
moneybar網站針對社會人士財商教育,內容涵蓋「小資理財」、「投資聖杯」、「退休規劃」三大區塊:I玩錢網站則聚焦孩子的財商教育,希望藉由遊戲化的趣味問答、練習單以及生活化的親子互動營隊,培養3~18歲孩子的金融素養。一路走來辛苦卻很值得,希望更多的人新創企業/團隊投入金融教育領域。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11/4/22(五) 19:00~21:3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樓107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童先生 (02) 2772-8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