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所有資源
  3. [課程]11/3(四)【01學】搞懂財務報表;做好公司財務預測

[課程]11/3(四)【01學】搞懂財務報表;做好公司財務預測

01學是什麼
我們設計了從0開始起步的創業者到創業成長階段,所需的各項資源介紹、商業模式剖析、財會稅務知識等課程,邀請相關領域的顧問專家、企業領袖,完整傳授創業思維與技能,協助新創團隊及企業獲得成長茁壯的養分!

這堂課將帶你認識
「搞懂財務報表;做好公司財務預測」是企業進行經營決策的重要依據。非財會背景人員,如何閱讀財務報表內容及執行各種財務比率分析?財務預測有哪些步驟可循?財務預測實際運用於何處?透過剖析財務報表及財務分析,找出企業發展機會與經營決策分析。

重點有哪些
※非財會人員之基礎財會知識
財務報表重要結構及科目思考
財務報表的判讀重點
財報分析指標比率及運用
財務預測編製流程及示範
學習收穫

認識財務報表
※財報分析指標比率及運用
財務報表判讀之風險與陷阱
經營指標綜合分析

講師是誰呢
※胡碩勻 / 信達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
著有暢銷書《節稅的布局》及《重複的力量》。現為《Advisers財務顧問》稅務專欄作家,常為《今周刊》、《月旦會計財稅》撰文,並常接受非凡新聞台、民視、東森、《遠見雜誌》、《錢雜誌》及各大電視及廣播電台採訪,亦經常受邀至各大企業及學校演講,演講人次近 10 萬人。